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獨立筒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沙發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三月,淅瀝瀝的春雨浸進泥土的氣息,給世界帶來這個季度的早安。我搭起雙手,遮著雨滴,快速地走在這條小路上,卻濺得一身泥濘。我撅起嘴,嘟囔著這狂風暴雨。而雨過之后,暮然回首來時的路,張望著曾經的痕跡,這在泥濘中留下的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浸著的更多的是我成長的欣喜。 送走寒風叱咤的肅冬,新的一學期的腳步輕輕悄悄的靠近,不知不覺已到初中的最后生涯。而后知后覺的我懷著自信面對著開學的五堂考試,不想在考物理時,我本暢通無阻的思路被卡住,很多概念都含糊不清,很多公式也模棱兩可,我瞬時慌了神,物理一向是我的優勢,可不能出差錯!我便這樣懸著一顆心完成了考試,我擦拭著額頭上密密麻麻的汗珠,松了口氣。 雖然早知道考得不理想,但知道成績后的我心中還是大為一震!望著成績單上鮮紅的分數,我鼻子一酸,喘起粗氣,微微顫抖的手握緊了拳頭,慢慢走回教室。68分,我想都沒有想過的成績,卻真實的擺在了我眼前。 霎時,雷聲大作,下起了暴雨。 平常走過無數遍的路而今看起來漫漫無盡,我的眼里也一陣酸澀,分不清,那是雨,還是淚?我有點抱怨我的懦弱,卻抵抗不了內心的惆悵,仿佛回到了一年前。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在備戰著生地會考,說實話,也不知自己哪來的信心,只是做著老師布置的基本訓練,就認為自己就無需再多加用功。而后來的成績也無疑給我打響了一掌火辣辣的耳光……我的分數,甚至要踮起弱小的腳尖,才僅僅觸碰到平均線。這中考的第一仗,我卻在懵懵懂懂中輸了。不是敗給了別的,而是自己。我聽著其他同學知道成績后的笑聲,充滿著沮喪。 盡管我自己都知道我有心再努力,卻已無力再挽回。沒有人責怪我,但當時的我還甚至認為這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敗筆,現在也不免想想當時是真的喪氣,是真的遭到了很大的打擊。后來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說的那句話:“銘記失敗,不是讓你一蹶不振,而是讓你勇面挫折,不斷向前!”這句話又回蕩在我腦海,并愈發的清晰。是我的不成熟,是我的掉以輕心,導致了這樣的失敗。那么也該由我的信念,由我的反省和奮斗,再來戰勝未來。 只要有心再努力,就可以再挽回。而我并不是為了挽回而努力,而是為了對得起那個不會抱怨、后悔,笑著的自己! 雨停了,我的思緒卻并未因此而止。我回首來時的小路,滿是泥濘,而更耀眼的是那深深淺淺的腳印,在陽光下,閃爍著不屈,刻著我不畏暴風的堅定,嵌著我不懼暴雨的毅力。雨過之后的彩虹最美,我抬頭仰望,看見了透亮的自己。沒有坎坷的路不必走,只有闖在泥濘中,才能留下足跡,只有成長在風雨中,才能扎根大地! 我知道,未來不定的未知數會給我更多更多的挫折,而我相信,在那么多那么多的挫折之后,我會成長,心里蕩漾著歡喜。 雨過之后,無畏泥濘。 (原創作者:徐楚)

訂婚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老友,依舊,祝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著我的意中人告訴他們我訂婚了。 3、好好處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有吵架,但是沒有分手。 4、2018年,我戀愛了,2018年,我訂婚了,2018年,我領證了。 5、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6、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7、我在東北,我在迷茫,我訂婚了,我卻在迷茫。 8、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9、就是認識了相愛了訂婚了結婚了辦事了懷孕了剖腹了孩子長大了娶媳婦了,我們老了。 10、2018年的1月31號,農歷的臘月十五我訂婚了。愿未來的路更好。 11、找到了身邊最美的風景,今天我訂婚了。 12、本命年我訂婚了 感情穩定 一切順遂 13、2018年2月21日是個好日子也是個喜慶的日子,我訂婚了!幾天過去了我仍然不敢相信,難道就這樣要離開自己的家庭,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想想不免有些傷感。 14、我訂婚了!多么震驚的消息,可是并沒有如期望的驚喜,更多的是害怕和擔心,怕自己不夠好,怕離開了父母的我不能在任性下去。 15、我訂婚了。回想這幾年過的挺快我有了家。 16、情人節我訂婚了,像我這種在家不出門就不洗臉的懶人還有人要。 17、以前等了你那么久。今天我訂婚了。我會好好愛現在的一切。 18、某人真是無聊!我說我訂婚了,就不理我了!那我也不理你了 19、我訂婚了,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落地。塵土無論怎么飛,也不會有人在乎。真心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漂泊,很慶幸我找到了一個疼我入骨的女孩,朋友們也是,也希望你們可以如愿。 20、我訂婚了,以前種種不提。27年前的所有故事,再見! 21、嗯,我訂婚了,平凡的長相,平凡的身高。但也是我喜歡的長相,我喜歡的身高,更是我喜歡的職業,我喜歡的性格,我喜歡的人,一切都是歡喜的樣子。 22、1月15號,我訂婚了,2月8號,我領到了結婚證,2月23我就要結婚了,這節奏快的很么 23、今天我訂婚了 我很開心 然而小姨說了句 我以為你還那么小 你就突然二十八了長大了要結婚了 她瞬間眼眶就濕潤了 喝了紅酒抹了眼淚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感覺和家人的愛 24、我訂婚了,很開心,很幸福。 25、昨天我訂婚了,你們信不信吧,反正我訂婚了,哈哈哈,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6、我想好好搞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沒有分手。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的想法,給花。 訂婚祝福文案大全 1、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之家! 5、美麗的新娘是迷人的紅酒,新郎就是透明酒杯。祝愿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相依相偎!祝福你和她從此恩恩愛愛,白首到老! 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8、有客居堯都,臨風寄佳音。情傾三江水,意勝東海琴。人生多如夢,得斯倍感懷。終是甘澧交,千語猶難盡。成結秦晉好,必做連理枝。眷眷執君手,窈窈渡賓池。屬歸花月夜,云雨點露時。 9、英俊灑脫的你,錦繡善良的她,一對佳偶在此喜結良緣;你的勇敢堅強,她的溫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快樂安康。 10、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2、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跡,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1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6、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回的愛戀。當然,還有我衷心的祝愿,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17、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愿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 18、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9、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天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0、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21、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3、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于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命運運限。愿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2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5、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2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9、鴛鴦成雙,愛情甜美;蝴蝶成雙,幸福吉利;好事成雙,喜上加喜;好夢成雙,福上加福。愿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3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們在小橋邊漫步, 看月光在水面跳舞。 忽然你轉頭望著我, 責怪我為何沉默。 你俏皮的笑容, 讓我聽見心動。 好想放棄某些自由, 終生牽你的手。 未來我們是否會有, 幸福的可能? 回憶曾經的傷痕, 徬徨搖動的心情, 沒了年少的天真。 不愿輕易承諾, 讓你猜疑我的真心。 明月遇上陰云。 寂寞的靈魂, 太渴望溫存, 或許又陷入糾紛。 混亂的紅塵, 渺小的我們, 如何走出命運的八卦陣?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南仁德臥室沙發工廠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桃園蘆竹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桃園蘆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高雄小港餐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c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